竞技风暴

队员身体疲劳天公又不作美 青岛贝莱特遭遇鬼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14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距离YOYO体测还有10天,贝莱特队的“魔鬼训练”也遭遇了鬼门关:队员们的身体普遍进入疲劳期,而天气也在此时捣乱,连日的阴雨天让队员们在高强度的训练面前备感吃力。“咬咬牙,挺过去!”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体能教练孙传胜不时给队员们打气。

  今天上午,贝莱特队在阴冷的寒风中继续高强度的体能训练。由于体能测试临近, 教练组没有安排队员跑圈,而是模拟YOYO测试,以25米折返跑为主。和昨天一样,队员们还是按照身体状况分为三组训练,引人注目的是,队中向来以体能超强著称的刘俊威被分在了最差一组,其他队员不时跟他开玩笑:“大刘,连你也有跑不动的时候?”据了解,刘俊威是在近来的训练中过于投入,没有调整好而导致身体不适,而在前两天,另一名“跑不死”孙新波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体能一向不错的汤超则因为训练过猛而导致跟腱老伤复发,缺席了两天的训练,由此可见“魔鬼训练”的强度之大。

  就在队员们的身体普遍进入疲劳期时,天公也不作美,连日的阴雨天气,让气温下降到了贝莱特队前来海埂集训的最低点。刺骨的寒风让队员们在训练中瑟瑟发抖,稍一休息,就得赶紧穿上棉大衣御寒。尽管球队及时采取了防寒措施,但仍然有个别小队员出现了轻微感冒的症状,好在对训练没有太大影响。“在高原潮湿阴冷的天气下练体能,比平时要累得多。”孙传胜对记者表示。

  对于目前的情况,带队教练郭侃峰对记者坦言:“这是咱们在体测之前最困难的时候,不过也是一个高原训练的必经阶段,队员们顺利渡过这道关口之后,体测就要轻松许多。”同时,教练组也作出了一定调整,明天晚上准备让队员洗洗桑拿,来放松一下身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