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队模拟YOYO测试很民主:体测时间队员自己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6: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记者马洪文海埂报道 昨天上午的模拟YOYO跑过程中,队员们就在议论到底是上午测试好,还是下午测试好。对于队员们截然相反的观点,贝莱特队的体能教练孙传胜告诉队员,不行大家开个会,表决一下,到底上午测还是下午测,少数服从多数。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论后,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以叶荣顺为代表的下午派找到体能教练孙传胜,表示希望下午测试。他的理由是上午气压低跑不动,而前年那次测YOYO在高 原就是下午测的,贝莱特队当时发挥不错。而相比而言主张上午测试的球员没有主张下午测试的队员多。

  对此孙传胜是站在上午派一方的。他认为在昆明下午很容易起风,冒着风跑很容易让队员呼吸困难。再说队伍上山后一直是上午练的体能。这样正式测试时队员们能够适应。

  “当然,最终决定权在你们手中,如果你们表决同意下午测的人多,就可以下午测,否则就是上午进行测试。”孙传胜最后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