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训练制造球队兵荒 武汉春训又添一员新伤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武汉队的人越练越少!昨日上午,正常参加训练的队员只剩下13人。由于在前天的高强度中过于疲劳,罗昊成为队里的新病号。

  在体测进行之前,裴恩才为武汉队一共安排了五次高强度训练课。训练的节奏是一天上强度一天休整。高强度训练目前已经进行了两次。在前天的第二次训练中,罗昊在跑动中突然感到腰部以下有发麻的感觉,被迫中途退出训练。经队医初步诊断,罗昊的腰椎间盘 可能有些突出,压迫到神经所以会有麻痹感。于是建议罗昊暂时休息,这也使武汉队的“伤兵营”从原来的五人增加到六人。

  昨日海口天气突变。寒风中还夹着细雨,让海南找到了冬天的感觉。天公不作美,武汉队正好调整训练一天。上午是简单的有球训练,除了伤员外,李昊、方力两位老队员都没有参加;下午则是全队在健身房练力量。调整一天后,今日,武汉队将进行第三次“魔鬼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