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个人待遇没有谈妥 张王两人租借深圳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51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洪恩猛)在深圳“旅游”了近一个星期之后,辽足球员王新欣、张永海于12日晚悄然返回沈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昨晚表示,二人租借深圳基本无望,今年还是辽足的人。

  一周前王新欣与张永海先后赶往深圳,但由于个人待遇原因与深圳没有谈拢,两人离开深圳队。据悉,王新欣、张永海将在今日拜会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以及辽足俱乐部的有 关领导,倾听辽足高层的具体意见,如不出意外,近日他们将赶赴海南,参加辽足冬训。

  昨日,辽足还补发了上赛季球队拖欠球员40%的奖金700万元,辽足彻底解决了拖欠的问题,辽足俱乐部近期工作任务是与球员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辽足球员将普遍降薪5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