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是张效瑞加盟深圳一大难关 带病坚持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47 《球迷》报

  张效瑞 YOYO是最大阻碍

  高洪志

  本报记者高洪志

  追随深圳队试训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凭借着不错的人缘,张效瑞已经与深圳队上下混熟了关系,但距离转会深圳队似乎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摆在张效瑞面前的首要难题就是一个星期后的YOYO测试,为此张效瑞正在笔架山基地内拼命地锻炼着自己的体能。

  郑智加盟了山东鲁能,辽宁队的张永海也因为没有谈拢租借费转会也告吹了,由于这两个人都是张效瑞在前腰位置上的竞争对手,他们的离去似乎为张效瑞的加盟又增加了不小的砝码,不过摆在张效瑞面前的困难仍然不小。

  据深圳队一位专业人士透露,目前摆在张效瑞眼前的头等难题是通过即将开始的YOYO测试,俱乐部对于张效瑞的能力并不怀疑,几天来的训练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但张效瑞的体能问题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他不能通过YOYO测试,俱乐部就算有引进他的意向,也没有用.

  除此之外,高额转会费也为张效瑞的转会制造了不小的难度。从深圳队方面传来消息,尽管深圳俱乐部已用郑智换来了不菲的资金,但俱乐部并不准备花费400万元人民币来购买张效瑞,现在张效瑞的转会问题还没有进入到操作的关键阶段,如果俱乐部下定决心引进张效瑞,在转会费上深圳队将会继续做文章,争取再杀一杀价格,达到俱乐部的理想价位。

  YOYO测试对于张效瑞确实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为了让伤脚能忍受更大的负重,他的脚上总是绑着两层绷带,每堂训练课后,张效瑞的衣服总是湿漉漉的,“YOYO测试是我最头疼的一件事了,体能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为了上岗证最后一个星期我拼了,我一定争取一次通过YOYO。”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