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检报告并未正式做出 曲波“上海路”尚未堵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关于去上海体检结果不利于曲波转会中邦的消息一传出,许多读者打电话对曲波转会的事情表示关注,甚至为曲波担忧。

  据记者了解,这事并非“完全悲观”,更为重要的是,曲波本人的体检报告并没有正式做出。

  据悉,中邦引进曲波有两层考虑,一是曲波的偶像效应,二是曲波上赛季经过治疗后,甲亢已经治愈,并在联赛后半段参加比赛。这说明,曲波的身体状况已经基本上可以满足比赛要求。另外,尽管曲波的价格经足协核实后为200万,但据记者了解,中邦能开出的价格上限是159万(并非传闻的120万),这个价格中能俱乐部还是可以接受的。

  中能方面一官员表示,绝对不会在价格上“磨蹭”,只要能体现球员价值,并保障球员利益,俱乐部会考虑放行。因此,曲波转会中邦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曲波,他说:“现在网上炒作的太离谱了,有些事情根本就不存在。”他说:“我还在等结果!”从他的口气中可以觉察出,曲波转会中邦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堵上。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