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春训出现小意外 基地围墙竟被铲倒成小插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鲁能泰山的到来,海南嘉得足球基地开始热闹起来。今天上午,上海九城、南京有有、鲁能泰山和朝鲜国家队将嘉得基地填得满满当当。

  南京有有第一个出现在基地,随后是拥有祁宏、江津等大牌队员的上海九城,也是一支甲级队。当身着上橙下灰球衣的双冠王从西南门走进训练场时,基地内所有的目光都集中过来,对双冠王将士指指点点,不少年轻队员脸上还露出艳羡之色。

  9:30,朝鲜国家队也开始了今天的训练。对于这支神秘之师,当地媒体也非常感兴趣。但是,怕泄漏战术机密的朝鲜教练和领队却非常警惕。他们不仅要求基地工作人员严查入场者的证件,而且对长相酷似日本人的记者很敏感。据了解,由于在德国世界杯亚洲八强赛上,日本与朝鲜同组,所以神秘之师才十分紧张。

  不过,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还是出现一点小意外。在嘉得基地一墙之隔的工地上,一个铲车正在施工。可能是司机一时疏忽,嘉得基地的西墙被铲车推倒了一片。顿时,大量的石块涌了进来,而嘉得基地的标语也倒在地上。本来被推倒的墙在鲁能这边,但朝鲜队还是很警惕,直到确认是无伤大雅的意外后,才继续训练。不过,这让将公关工作当成头等大事的嘉得基地异常紧张,基地负责人一边让施工方赶紧清理石块补墙,一边制止在场记者拍照。好在此时距离训练结束时间已经很近了,“倒墙事件”也就成了一个小插曲。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