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反对“南北分区”赛制:这样搞死路一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46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洋)在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别出心裁地提出本赛季中超联赛南北分区赛制后,足球圈内一片哗然。绝大多数中超各俱乐部的投资人均不赞同此方案,中超联赛部主任、秘书长郎效农更是发出了异样的声音。

  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一同行处了解到:在阎世铎提出本届中超联赛南北分区的设想后,一直辅佐阎头的郎效农私下里表示出强烈的不满。这位同行告诉记者:“郎效农认为 阎世铎的设想就是一次足球的大倒退,把现有的市场足球、科学化足球变成了计划经济的‘小丑’,与中国足球日后发展的轨迹背道而驰。足球本身就是开阔性的、沟通性的,在出成绩的同时主要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再看看世界高水平的联赛,又有哪一个足球联赛搞什么分区、分流和细化,如果这样,中国足球还是死路一条。”

  而阎世铎认为目前国内CBA的南北分区赛制很有市场,体育总局也很满意,为了在离开足协前捞得一些政绩,阎世铎也想“照猫画虎”。不过,足协内部人士也有人认为,反正这是领导的主意,该我们执行我们就按章办事,好了、坏了不都是人家说了算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