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名厨师随队鲁能像曼联般出征 郑智16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27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海南报道 引进了郑智、高明充分证明了鲁能队搞好足球的决心,而13日出征海南更可以看到他们的“豪气”:竟然有三名专职厨师随队前往海南。这和曼联、皇马等欧洲大俱乐部带着专职厨师在亚洲“巡回演出”颇为相似。“我们虽然没有曼联那么牛,但我们要向建设真正顶级俱乐部那个方向努力。”鲁能队一人士对记者表示。

  因为鲁能队在上赛季末还要征战中超杯与足协杯的赛事,所以鲁能队是中超所有球 队中休息时间最短的一个,因此部分球员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太好。为此,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全力保障球队在海南的训练质量”的要求,为此,一些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海南布置,而3名厨师也随队抵达海南,他们将在这半个月中为球员提供足够和合理的膳食。“我们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把一切工作做到最好最细,真正体现出一个职业俱乐部的风范来。”领队韩公政表示。

  而在鲁能到达海口机场的时候,记者发现,数名海南的文字和摄影记者已经在出口处迎接鲁能泰山,而其他球队到达海南时根本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别的队可以不管,鲁能必须来看看,他们现在太引人注目了”,《海南日报》的记者表示。不过让他们感到比较遗憾的是,郑智没有随队前来。

  鲁能本次集训选择了嘉得基地,但为了保证球队更好的饮食和住宿,球队选择了在距离嘉得基地1公里的四星级海南边防培训大厦住下。不过,在昨天晚上入住的时候,刚刚开业的边防培训大厦却给鲁能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球队刚进入大厅,整个大厦突然断电,鲁能队上下有些措手不及,舒畅也开玩笑说:“这个欢迎仪式比较特别,我们鲁能就是电力系统的啊,还给我们来这个。”一些队员则开始讨论山东在电力供应上的好处来。

  在入住之后,队员立刻就餐,随后领队韩公政用最快的时间召开了两个会议: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会议。韩公政向球队特意强调了纪律:“我们给球队提供了最好的住宿和饮食,但我要求队员必须严格遵守纪律,否则将进行处罚。”而韩公政也要求整个助理教练组以及工作人员,尽全力保证球队的训练、饮食和休息。

  对于本次集训,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球队出发前向球员强调:“我们到海南集训这两周,主要是准备YOYO测试,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全队能一次性通过测试。29日我们将返回济南,2月1日,我们就将赶到塞浦路斯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

  郑智16日归队

  13日上午,鲁能队在山东大厦召开了郑智、高明球迷见面会,同时也是耐克赞助鲁能泰山发布会。在这次会议上,郑智接到了象征荣誉、地位和实力的

  10号队服,高明则接到了11号队服。

  主教练图拔亲自给两名弟子发放了队服。郑智在接过队服后表示,他希望能为鲁能队夺取更多的冠军。可能是因为兴奋,郑智把鲁能去年的战绩说成“两亚一冠”,球迷马上纠正:是两个冠军一个亚军。郑智不好意思地笑了,然后马上改正了错误。高明也表达了同样的夺冠愿望。

  除了出席球队的活动之外,郑智还在忙于处理自己的事情。12日,他与老总董罡坐在了一块商量自己合同的事情,双方就一些细节达成了共识。据悉,由于鲁能球员的合同一般都在赛季开始前签订,所以郑智签约的时间也理所当然地订在了稍后与队友一起处理。“这也好,表示了俱乐部一视同仁嘛。”郑智表示。

  郑智没有随队于13日开赴海南,他已经返回沈阳处理家中事情。据悉,他将在16日赶到海南和球队会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