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昨日抵达海口 双冠王受到当地球迷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19 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3日讯(记者 王健)今天下午6时,图家军一行抵达海口。在海南美兰机场,双冠王受到了当地媒体和球迷的热捧。

  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为“新丁”郑智和高明举行了见面会。会后,鲁能泰山队动身奔赴海口,开始2005年的春训。经过近5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泰山队一行终于抵达海口。在美兰机场,守候着数家海南媒体,准备采访泰山队。一位当地同行表示,“由于国家队没有 比赛任务,双冠王鲁能便成了在海南集训的最知名球队,所以媒体和球迷都很重视。”而在当地的一家报纸上,也刊发了鲁能在琼春训的消息,标题是“中国皇马今日抵琼”,令泰山队感到有些兴奋。

  不过,在入住酒店办理相关手续时,这家四星级的酒店突然停电。虽然5分钟后重新来电,但酒店既不能打长途电话,也不能上网,让一些队员十分着急,“每天拿手机给家人打电话也太贵了吧。”

  泰山队的集训地点是嘉得基地,距离酒店有1公里的距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