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高明喜会球迷 泰山将士见面会成誓师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18 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鲁能俱乐部在山东大厦为内援郑智和高明举行了球迷见面会。结果,信心十足的泰山将士将见面会变成了誓师大会。图巴和弟子们纷纷表示,要在新赛季为山东球迷拿到更多的冠军。

  虽然名为见面会,但与郑智和高明一起现身的,还有总经理董罡、主教练图巴和队长李小鹏。对于这么多明星人物的到来,在场球迷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介绍到郑智 时,球迷的掌声最响。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高明和郑智都很激动,“非常荣幸能加盟鲁能这样的俱乐部。”不过,或许是过于激动了,郑智竟然将泰山队上赛季的成绩说成是“两个亚军和一个冠军”,好在球迷及时进行了纠正,而郑智也急中生智地说,“我想新赛季里我们会拿到更多的冠军。”

  队长李小鹏接过了队友的话茬,“欢迎高明和郑智的加盟。过去的成绩就不提了,我们将从零开始,为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的胜利,更好的成绩。”主教练图巴也附和道:“上个赛季,每个队员都表现得非常职业,非常努力,使得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今年会更加努力,把联赛冠军也夺过来。”

  对于泰山将士的豪言壮语,在场球迷非常高兴,一位球迷还写道:“凤凰栖梧桐,好汉投鲁能;明智上泰山,夺冠更保险。”还有一位外地球迷向泰山将士赠送了龙头、老鹰和燕子风筝,希望泰山队在新赛季越飞越高。

  最后,总经理董罡动情地表示,“有这么多球迷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取得好成绩。”但是,作为俱乐部的领导,董罡更愿意从困难说起,“2005年,我们的球队要面临亚冠赛、中超联赛、中超杯、足协杯和十运会足球赛的五线作战,如此密集的赛事对我们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由于去年打的比赛较多,因此队员感到疲劳,加上这段时间的训练要以YOYO测试为主,新外援又没有到位,全队磨合的时间已经很短了。所以说,新的赛季我们面临的困难非常大。” 本报记者 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