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租借深圳突生变故 张永海王新欣将要返回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3:11 《足球》报

  记者袁野海口报道 此前辽宁队队员张永海、王新欣准备以租借的名义到深圳健力宝队一事突然没了下文。据最新消息,二人将于14日返回辽宁队。作为往年球员买卖的赢利大户,辽足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首次出现入不敷出的局面,直到目前为止,辽足俱乐部还没有办理任何一名挂牌球员的转会手续。

  由于因为个人工资合同的细节问题,张永海、王新欣两人始终没有与深圳健力宝达 成共识,因此在深圳等待几天之后两人干脆返回了沈阳。13日晚,张永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自己和王新欣正在沈阳单独训练,每天到健身房做一做力量训练,然后就是跑步,至于下一步究竟如何安排,他们两个现在也并不清楚。

  对于租借健力宝是否有戏,张永海沉默了片刻表示,“也不能说彻底就完了,还在谈吧,既然他们想要我们,就再等等呗。”不过,从辽宁队内部传出消息,球队已经准备让张永海、王新欣返回队中参加训练。球队的意思是,如果两个人租借没有多少希望就赶紧回到辽宁队,因为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体能测试了,总不能等到最后确定走不了再回来,那样可能影响两人的测试成绩。当张永海听到这一消息时有些失望,他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但如果俱乐部要求他们归队,那就迅速返回海口。“在哪都是一样踢,就是今年走了,明年也得回来,回到辽宁队更好,还是原来的那些哥们,大家配合也熟悉。”张永海如是说。

  虽然张永海、王新欣还在等待,但是从辽足俱乐部传出的消息是,两人的租借基本上已经没戏了。实际上原来王新欣就没转会的打算,而张永海也没有打算去深圳,只是朱广沪以防郑智、李伟锋离开才作出了租借两人的计划,所以才与张海打了招呼,这样辽足才匆忙给两人标上了租借,而且一年的租借费是200万,显然是想吓倒其他球队。但在李伟锋确定不离开之后,深圳方面对待张、王二人的态度立刻不太热衷,而此时其他球队也基本与相中的人选谈妥,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两人便只能返回辽足。对此,张曙光表示,既然走不成了回来也是件好事,这样今年辽足实力没有削弱,所以2005年不管有没有降级都可以放手培养一些年轻球员,有这些老队员带着打,相信辽宁队今年的成绩也许不会比去年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