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代会推迟1天举行 05中超何去何从19日将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9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根据记者了解,原定于本月18日在香河召开的全国足球会员代表大会,将推迟1天进行。2005赛季中超何去何从也将等到19日才有定论。

  尽管中国足协此前已经举办过多次会议,但始终无法形成最终决议,中超联赛未来走向的决定权也全部落到了本次足代会上。据了解,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秘书长、司库、副秘书长、各会员协会代表将出席此次会议,而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也将列席会议。

  据悉,足代会除了研究深化中超联赛的改革方案、确定新赛季中超赛制外,还将重点讨论备战200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比赛的问题,同时还将讨论修改《中国足球协会章程》,而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足协执委会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