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热身计划启动:本月底将在广州打3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重庆力帆队备战新赛季的热身计划正式出台。为了让球队尽早找回比赛感觉,贯彻新任主帅马林的战术思想,力帆队在本月28日参加完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后,将留在广州进行春节前的热身赛备战计划。

  由于今年中超球队普遍放弃了海埂、海口作为球队的冬训地,而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不在这两基地的球队将前往广州体院进行体能测试,因此月底的广州倒成了中超、中甲 球队最集中的地方。

  在这种背景下,原本打算体测结束后便返回重庆的力帆队也临时改变球队行程,“我们挑选热身地的原则很简单,哪里球队多力帆就往哪儿去。”马林向记者介绍说:“因此力帆在参加完28日的体测后,将留在广州打3场左右的热身赛,以检验球队的实战能力和近期训练的成果。然后,球队将在当地解散,球员直接从广州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几天。”

  据悉,目前力帆队唯一确定的热身对手是高洪波执教的中甲厦门队,双方将在本月31日进行热身。“其他球队正在联系当中,近日内就会有结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