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外援引进计划敲定:本土队员为主 只选两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记者昨天从力帆俱乐部了解到,2005赛季力帆队外援引进计划已经敲定。根据俱乐部与新任教练组达成的统一意见,力帆队将在新赛季引进两名外援,具体位置分别为中卫和前锋。

  为了节约资金并给本土年轻队员锻炼机会,力帆最后决定舍弃一个名额,只挑选2名外援。由于力帆队的软肋一直在中路,因此俱乐部最后也把外援引进目标瞄准了中路球员, “力帆两名外援将分布在前锋和中卫位置上,分别解决力帆队进攻不得力和中路防守薄弱的毛病。”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说。据了解,在力帆最后决定购买洋中卫的前提下,上周前来力帆洋河基地试训的青岛队中卫王超加盟力帆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俱乐部目前唯一确定将引进的内援就只剩原申花队后腰贾文鹏了。

  力帆队挑选外援的工作将于今天正式起步,许多足球经纪人将在今、明两天陆续把外援的比赛录像带寄到力帆俱乐部,然后由教练组确定大致名单。据悉,在外援引进问题上,力帆方面也坚持实用的原则,不会购买任何大牌外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