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侃峰大嗓门带队大喊大叫 全靠崂山绿茶保护嗓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记者马洪文海埂报道 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记者才发现贝莱特队的助理教练郭侃峰原来是个大嗓门。整个40分钟的训练中,他那带有明显济南发音的普通话一直响彻全场。而队员们偷偷告诉记者,这两天他的嗓子喊的有些哑,要不然声音还大,喊得还多。

  “传球!射门!上去抢!为什么不射门!不要回传!好的……”这些话老K不停地喊。而队员们,显得格外积极。整个训练的节奏也被他的喊声带快了。而记者注意到虽然喊声 中有批评的语言,但是他的嘴里从来没有吐出脏字。

  训练后郭侃峰用沙哑的声音告诉记者,这样的大喊大叫是他的训练风格。这样的喊叫可以让队员们训练中更加集中注意力。他说要在平常嗓子早哑了,这些天能坚持下来全靠每天喝王维满教练从青岛带来的崂山绿茶,一大筒茶叶眼看就要见底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