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等待新东家张耀坤心情不错 曾收神秘短信试探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4:22 足球周报

  和张耀坤转会传闻有关联的俱乐部有武汉队、山东鲁能队、北京国安、青岛队,但传闻都没有下文。或许是因为经历了太多不成功的谈判,张耀坤对自己的转会近期一直闭口不谈。

  虽然现在没有明确的说法,但还是有多家俱乐部都对张耀坤感兴趣。“没有谈成一切都是扯淡。”和前几位一样,价格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障碍。虽然转会问题一直没有眉目, 但是在四川蒲江基地的张耀坤情绪十分好,经常和记者开玩笑,前天他给记者讲了一个笑话:有人给他的手机发了一个短信,“如果你400万,我就要你。”张耀坤马上回复一个短信“你是谁?”半天没有回音。

  下岗担心有点太早

  林乐丰在和记者聊天时说:“我们也在积极促使球员转会,但是我们也不能就这样贱卖啊,拿个200万就把我们的主力买去?不可能。”虽然他没有指出他的所指,但现在看,实德并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就是想“废掉这几名球员”。原先计划和球队一起来四川的林乐丰一直留在大连,据悉,他就是在处理球员转会的事情。

  虽然现在看,很多转会都是卡在价钱上,但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谈判不可能很快就有了结果,最主要是今年的转会市场极度疲软,导致很多球员都无人问津,因此现在的情况很正常。

  张恩华去年的转会一直到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有了结果,现在留给安琦、王鹏、张耀坤 和唐田的时间虽然还不多,但有一个事实是显而易见的:如果转会不成功,大连实德能让张耀坤、安琦等人下岗吗?这对于实德来说是一件损人损己的事情。回到实德队是不可能的,但是转会到冠城、长波是最后的一种选择,除非球员自己选择退役。至于是长波还是冠城,这要看哪支球队需要他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