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飞抵海南春训 当地媒体追捧中国皇马抵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6时15分,双冠王鲁能泰山飞抵海南春训。对于鲁能的到来,当地媒体纷纷以“中国皇马抵琼”做了报道。而在海口美兰机场,更有两家报社和一家电视台派出记者采访双冠王。

  今天上午,鲁能俱乐部为新内援“明智”举行了媒体和球迷见面会。会后,双冠王兵分三路,主帅图拔和副总韩公政率兵开赴海南;而老总董罡留守济南,准备参加中国足协 19日的特别代表大会;郑智则登上了中午飞回沈阳的航班,他将在15日飞赴海口,向图拔报到。

  作为中超俱乐部,鲁能是最后一个开始春训的。此前,北京国安、青岛中能、大连实德等球队已在海南、昆明和成都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春训。双冠王就是不同凡响,新换了一身NIKE装备的泰山队员在济南机场就遭到球迷的“围攻”,队长李霄鹏更是被围住签名合影,忙的不亦乐乎。鲁能乘坐的是HU7218经停深圳的班机。待到达海口时,已经是下午6时15分了。出乎意料的是,在机场出口处,竟然有几家当地媒体进行守候。他们是来采访双冠王的,一位当地同行表示,“鲁能现在简直就是中国皇马,新闻价值很大,所以大家都很关注。”

  海口今天降温又降雨,所以鲁能一行在路上耗费了不少时间。搞笑的是,鲁能将士刚走进海口市南海大道的一家酒店,这家四星级的新酒店就停电了。无奈之下,球队管理人员只得摸黑清点人数和行李。好在几分钟后酒店重新来电,但几位网虫球员听说酒店的宽带还不能上网时,都非常失望,并督促酒店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时间已晚,所以图拔并没有安排训练。但是,俱乐部和主教练仍召集队员开了一次动员会。说是动员会,倒不如说是“规矩会”。按时熄灯、不准外出、吃饭着装......看得出来,鲁能对这次春训非常重视,不仅派来了自己的厨师,还有数名管理人员跟队,目的就是为队员做好后勤保障。

  另据了解,有两名外援将在周末飞抵海口,接受主教练图拔的考察。这两名外援分别司职中后卫和前锋,曾在图拔的手下效力过。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