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新东家回应张海:简直是无稽之谈 都不值得一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6: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1月11日下午,张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表3点声明的同时向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提出了4条要求。深足新东家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曲冰前天表示:“这简直是无稽之谈,都不值得一驳。”

  ●张海:希望李志达履行诺言,于1月15日前补发全部6500万元工资奖金

  【回应】据悉,深足俱乐部方面对张海的说法感到十分荒唐可笑。首先,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只有3900万元,这笔费用1月15日前肯定会划入教练球员账户,不会因欠薪而影响俱乐部注册。

  ●张海:按照中国足球的规定,中超足球俱乐部必须拥有自有产权的训练基地,请李志达尽快解决深圳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产权问题,并完成训练基地土地证的变更手续

  【回应】6500万元是2004赛季深足的全部费用,其中除欠薪3900万元外,其他为拖欠的基地租金、比赛场地租金以及市足协垫付的赛区接待费用等欠款以及其他费用。这部分欠款的还款期限并非1月15日。

  ●张海:归还深圳足球俱乐部所欠健力宝集团的1.4亿元借款和利息。其中收购球队费用5000万元,2003年开支7000万元,2004年开支2000万元。

  【回应】健力宝集团从平安保险集团手中以5000万元收购足球俱乐部,并在2003、2004赛季经营了两年。汇中天恒介入后已经承诺支付2004赛季的全部费用,难道还要让他们为2001年底健力宝收购球队以及第一年的费用埋单不成?

  ●张海声称自己是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回应】深足俱乐部重申,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是叶红汉,有关董事长人选的变更手续在汇中天恒介入前就已完成。目前健力宝股权纠纷尚未解决,叶红汉先生已经授权汇中天恒方面代理他行使董事长权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