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将士关注鞍山义卖 王洪礼肇俊哲将连线义卖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39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洪恩猛) 明晚,辽足与本报联合举办义卖献爱心活动将在鞍山华世博际俱乐部举行,远在海南冬训的辽足将士对义卖活动十分牵挂。老帅王洪礼、球员肇俊哲、徐亮昨晚通过本报表达与鞍山球迷共同支援灾区重建、奉献爱心的愿望。明晚,他们还将与义卖现场电话连线,吐露心声。

  王洪礼: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款献爱心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作为 从事足球的人,受外界关注,因而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在鞍山搞的这个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凝聚人心,让我们更多地关注支援灾区建设。

  肇俊哲:东南亚海啸让我的心情很沉重,这是百年不遇的自然灾害,给灾区人民带来重大损失。作为足球运动员,我非常关注这场灾害,也非常想为灾区重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鞍山球迷非常热情,这里曾是辽足的主场,我深深感受到鞍山球迷的火爆,希望在这次活动中,鞍山球迷会继续给我支持,我的球衣能卖个好价钱,这样可以为灾区重建做更大的贡献。

  徐亮:海啸灾难太可怕了,全世界都在积极行动,为灾区捐款。地球感觉很大,实际很小,人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理应互相关爱,灾区人民有难,我们应该帮一把,捐款是表达一份爱心。鞍山球迷对我很关照,上次球迷沙龙十年庆典还评选我为最佳球员,我很高兴,一直也没有机会说感谢,这次借这个机会我要说声谢谢,同时我更希望球迷们能在这次活动中行动起来,奉献爱心。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表示,在鞍山得到肇俊哲、徐亮两人比赛服的竞买者将成为辽足球迷俱乐部荣誉会员,可以观看辽足新赛季一个主场比赛,届时还可邀请肇俊哲、徐亮在球衣上签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