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球衣义卖1200元 辽足将资金捐献海啸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32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洪恩猛) 昨日,辽足俱乐部在沈阳进行的义卖活动火爆异常,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辽足系列义卖用品全部卖出,共筹得5000余元捐款。今日辽足俱乐部将把这笔钱通过沈阳红十字会捐献给灾区。

  辽足在沈阳的义卖活动联合千山晚报、沈阳交通台等媒体举办,通过沈阳交通台《体育时间》栏目一个小时的节目,面向全省球迷义卖。肇俊哲、徐亮的比赛服最为抢手,分 别以1200元价格卖出,辽足签名足球和辽足球星台历及部分辽足明信片同样炙手可热,最终义卖捐款总额5000余元。辽足副总经理曹富杰表示,在短短一个小时时间里能够将这些义卖品全部卖出,说明广大辽沈球迷心系灾区,也体现了辽足在辽沈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希望本周五在鞍山由千山晚报与辽足共同举办的义卖活动能够同样成功。

  昨晚,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还参加了由沈阳红十字会、辽宁电视台、沈阳日报、辽宁歌舞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一台救灾义演晚会,晚会共筹捐款68万元。会上黄祖钢代表所有捐款者表示:“捐款救灾是辽足俱乐部和球队的责任和义务,虽然捐款有限,但表达了辽足的一片爱心。辽足还联合沈阳交通台、千山晚报分别在沈阳、鞍山两地搞义卖活动,通过义卖唤起更多的球迷为关注灾区的重建,奉献一片爱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