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训练近乎残忍 武汉黄鹤楼中超味道越来越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1: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赵峰 发自海口:自从本月5日抵达海口以来,在一周时间里,武汉队只休息了半天,却要经历两天一次的“魔鬼训练”,先后练伤了5名球员,近乎残忍的迹象彰显着中甲与中超的差距。通过这一周时间,记者也充分感觉到,武汉队的中超气氛越来越浓了。

  据记者了解,在去年备战中甲联赛的过程中,武汉队无论是在湘潭、海口,还是最后在 重庆,训练过程都比较轻松。但现在,刚刚到海南一个星期,所有球员就感觉到了训练的恐怖。队长李昊说:“踢了十几年的球,今年感觉最痛苦。”痛苦,是一个难以启齿的字眼,却出自曾经断腿都不言放弃的七尺男儿口中,因为这种痛苦对于武汉队来说是一种荣誉。回顾过去的几年,由于曾经的取消升降级制度,一直徘徊在甲B的武汉队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始终给人以不思进取的感觉。现在能感觉到痛苦,只因为他们跻身为中超球队了。

  到目前为止,来到海口的中超球队除武汉队之外,还有上海中邦与北京现代。在记者观看的几天训练中,沈祥福率领的现代队主要以技战术打法为主,中邦主教练马良行更注重试训球员的表现,一线队的训练却不是十分系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说:“武汉队是支很有特点的球队。”马良行说:“去年武汉队两胜我们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他们的话中不乏恭维的成分,但这至少说明了他们对于武汉队的认可。

  7天的时间很短,因为这仅仅是春训时间的四分之一;7天时间也很长,因为它充分显示了武汉队对于中超联赛的热情和认真。但愿这7天的中超味道能够持续7个月、7年,甚至更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