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甩甩不掉想接接不了 青岛足球易帜行动横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8: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颐中想甩甩不掉

  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虽然表面上颐中集团表现出一种依依不舍的姿态,但在实际操作上却有一种恨不得立即出手的表现。为此他们给中能方面提供一切便利。

  本周一下午,颐中投资公司召开俱乐部原有人员会议,宣布除财务等个别需要交接 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全部带薪回家休息待命。俱乐部就此完全为中能方面所掌握。

  虽然如此,但由于手续不全,中国足协尚未开始办理转让事宜,尽早想出手的颐中现在对俱乐部想甩都甩不掉了。

  中能想接接不了

  虽然从常务副总经理到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换为中能方面的人,但中能想接手俱乐部的愿望却一直没有实现。

  为此,他们的常务副总,与中国足协关系密切的张洛迪连记者采访都不愿接受,只是声称自己名不正言不顺,不便采访。本报记者

   

  中能接手

  还差三步

  第一步:目前几乎所有的相关材料都已经送往中国足协,惟独缺少一份青岛足协出具的保证函。据悉青岛足协没有出具此函件的原因是没有得到上级的批复。

  第二步:中国足协受理后,5个工作日给予初步答复,并将所有材料公示一个月。

  第三步:颐中中能的转让需要其他13家俱乐部的同意,并经过中超委员会的批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