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坚持和足协对抗到底 投资人筹措组建新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7:1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阎世铎忙着向总局推销自己的“新政”,投资人阵营也在筹措第四次投资人会议。昨天,记者采访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时他没有对这次会议讲述更多,他表示自己有些事情也不是很清楚。而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则证实了媒体的说法:“我们的确是要就着组建新联赛进行讨论。”不过对于讨论可能产生怎样的结果,罗宁也直言不是很乐观,“我们没有决定胜负的能力,足协要是不批,我们一样没辙!”

  罗宁告诉记者,第四次投资人会议一周之内肯定召开,但是他委婉地表示具体时间、地点未定,但现在可以肯定地说“绝对不在东北、也不在北京或深圳”。这似乎预示着这次会议将可能在上海或成都召开,不过地点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内容。在肯定了要就组建新联赛进行探讨之后,罗宁表示这是投资人方面第一次真正放弃了对足协的幻想:“原来我们一直想在足协领导下自上而下地改革,可是他们不干。现在我们到了这个地步,采取这样的措施也是自下而上改革的开始。这是足协逼着我们这样做的,可以说我们现在开始和足协对着干了!”

  罗宁认为,投资人之前已经采用了所有能够想到的办法,可惜足协一直都没有诚意改革:“我们能够想到的招基本都用到了,可是还是这样一个结果。我们这次这样做,就是要将足协逼出来!”“现在媒体和球迷大多都已经明白了,到底谁才是中国足球改革的阻碍者。这是我们前一段时间努力取得的成果。”罗宁说。不过对于这样一个成功,投资人方面肯定不会对现状满意,因此他们才最后使出了这个招数,“我们也考虑过了,很可能这次提出新联赛提议在足协那里也通不过,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了。甚至我们已经考虑到可能付出的代价———如果新联赛提议难以获得通过,以后足协可能会通过裁判等手段来报复几家参与改革的俱乐部。我们也无所谓了,目前我们只能考虑到这一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