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冬训实现“团圆” 王鹏冯潇霆孙寿博同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1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尽管实德昨天的训练依旧是枯燥的身体训练,但记者还是从中找到了许多值得关注的地方。昨天实德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团圆,王鹏来了,冯潇霆和孙寿博也回来了,只不过这个团圆是一种表面现象,而不是真正的团圆。毕竟在这其中,有七人将不再属于实德俱乐部了。

  王鹏在前天夜晚赶到了基地,尽管他已经被实德挂牌,但他昨天在训练中出现还是 引起了大家关注。“王政协,会开得怎么样啊?”大家还像以往那样开着玩笑,王鹏也在笑呵呵地回答着什么,这份融洽绝对不是一年两年能培养出来的。但这份快乐很快就被大运动量的训练所替代,而且在分组中也刻意地将这些挂牌球员分开。几名被挂牌球员相互之间尽管有交流,但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至于未来在哪里,相互之间都是个未知数。

  上午力量,下午跑圈将成为实德最近训练的缩影,体能训练的枯燥远远超出了球员们的想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