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支援印度洋海啸受灾人民 辽足举行辽足用品义卖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0:04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同在一片蓝天下,同在一个地球村。为支援遭受海啸和地震灾难的各国人民,辽足俱乐部今天在沈阳开展义卖活动之后,本周五晚9时,将携手千山晚报在鞍山华世博际俱乐部快乐路线酒吧举行辽足系列用品义卖活动。所得款项现场捐献给鞍山红十字会用于救灾,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鞍山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将全程监督本次活动。

  辽足此次义卖的物品包括国脚肇俊哲、徐亮在辽宁足球队比赛服及部分球员比赛服;辽足全体球员签名足球两个,辽足2005年球星纪念台历30个以及辽足俱乐部部分纪念T恤。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黄祖钢表示,辽足之所以与千山晚报联合在鞍山搞这样一个活动,充分考虑了千山晚报在鞍山地区巨大的影响力和鞍山球迷的热情。“虽然义卖款有限,但辽足的心愿就是想发动支持辽足的鞍山球迷,不仅支持辽宁足球和中国足球,更要拥有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鞍山红十字会秘书长吴平昨日表示:“自灾难发生以来,鞍山社会各界都在积极行动。辽足与千山晚报搞的这个活动很有创意,千山晚报一直热心于鞍山地区的公益活动,搞义卖也是晚报献爱心的一种方式。”

  本次活动得到鞍山华世博际俱乐部快乐路线酒吧的大力支持,华世博际俱乐部是集餐饮、桑拿、KTV和娱乐吧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娱乐场所。快乐路线酒吧自去年10月正式开业以来,以其独特的内部装饰、奇异的灯光效果,精彩的综艺表演,成为鞍山娱乐业一道亮丽风景。为了配合这次义卖活动,该酒吧还在当晚推出以“奉献爱心”为主题的一台精彩综艺演出,献给来自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观众,为义卖助兴。据悉,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以来活跃在鞍山娱乐圈,新近加盟快乐路线酒吧的金牌主持、鞍山球迷沙龙主席拉什将主持这台具有特殊意义的晚会和现场义卖。

  华世博际俱乐部总经理李德臣表示:“千山晚报和辽足俱乐部把这个公益活动设在快乐路线酒吧是华世博际俱乐部的光荣。华世博际俱乐部也愿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我们全体员工将全力配合千山晚报和辽足搞好这次公益活动,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记者洪恩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