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支海埂冬训球队献爱心 向海啸灾区捐款近四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4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八支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春训的全国足球超级、甲级、乙级足球队11日举行仪式,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款。

  11日上午9时,青岛中能、青岛海利丰、河南建业、湖南湘军、江苏舜天、厦门石狮、成都五牛等球队集中在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办公楼外,举行捐款仪式。受足球队的影响,在海埂基地训练的云南女排、云南跳水队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也来到这里,排队捐款。

  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主任王万钧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8支足球队共捐款3.5万多元,加上其他运动队和基地工作者的捐款,这次所募资金超过了4万元。他表示,捐款当天就会被送交云南省红十字会。

  (邹峥)

  新闻链接

  百度一下www.baidu.com“海埂”找到相关网页约64120篇。海埂位于云南昆明市郊,那里有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基地,由于昆明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因此冬天的时候,许多北方运动队一般都到这里来进行冬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