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首次现身鲁能训练场 跑圈之后参加体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3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泰山队的新内援郑智终于现身训练场。不过,与李小鹏跑了几圈后,他和高尧就被体能教练拉去练力量了。

  与上次一样,泰山队昨天的训练仍吸引了大批记者和球迷。大家都是来看郑智的。但是,当主教练图巴率领队员出现在训练场上时,众人却没有发现郑智的身影。直到一刻钟后,郑智才在李小鹏的陪伴下,来到场地内。在穿着羽绒服跑了几圈后,他和高尧就被体能 教练拉走了。据了解,郑智是在图巴的建议下才决定参加球队训练的。

  相比之下,其他队员可辛苦多了。由于YOYO测试时间越来越近,所以图巴昨天加大了训练量。记者注意到,训练内容与泰山队去年备战YOYO时一样。不过,矫喆、刘金东因伤只是在场边慢跑,而参加国青队集训的周海滨、关震等球员也缺席了近期的训练。(小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