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为海啸灾区捐款两万 新帅马林一人捐款2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13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 陈艺丰)在经过几天的募捐后,力帆俱乐部昨天将筹集到的两万元捐款交到了重庆红十字会负责人的手中,这批款项也将在近日转交给遭受海啸袭击的灾区。

  印度洋海啸给印尼、泰国等国家带来了罕见的灾难,也同时牵动着各国有爱心的人们。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援,力帆俱乐部号召教练、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为海啸灾区 群众捐款,并在短短4天时间内筹集到了两万元。昨天晚上,全体力帆队员在俱乐部副总陈宏的带领下,在江北国际影城将两万元转交到了重庆红十字会负责人手中。

  据悉,力帆新任主帅马林在本次募捐活动中捐款2000元,几位助理教练都捐了1000元,本笔款项将在近日迅速转交到海啸灾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