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交接期王洪礼成“光杆司令” 前国奥门将姜波将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1:10 《足球》报

  记者袁野海口报道 自从将春训地点移师到海南之后,辽足每次在春训的开头都会发生一些伤感事。2002年,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主场,不得不远走北京;2003年,他们送走了张玉宁,分别晚宴上众小虎泪流满面;2004年,他们在海口又送走了李金羽、吕刚;而今年这次春训,前任教练组解体,新内阁悄然接班。

  周一上午是辽足每周例会的时间,然而被俱乐部分配到预备队报到的于明、程强却 已经没有了继续参加会议的资格。因为事先已经有了预感,于明甚至从沈阳出来的时候便带好了前往四川所需要的棉衣装备(预备队将在15日由清远开赴蒲江基地集训),所以于明直接购买了前往广州的机票,而程强则向俱乐部请假先回大连取一些装备。于明的飞机是下午3时,程强则是6时30分,吃过中午饭,队员们表示要送一下两人,但被两人婉言谢绝,于明苦笑道:搞得那么伤感干吗,回到沈阳不还是一个基地住着嘛。

  在等待离开的最后几个小时里,于明、程强互相自嘲地开着玩笑,但是两人却都笑不出来,当离别真的成为眼前的现实时,心底不情愿只有自己最知道。由于两人的离开,周一下午的训练主教练王洪礼竟然成了光杆司令,于是两位队医不得不临时客串了一把助理教练的工作。

  在于明与程强离开海口的同时,唐尧东、隋岩、蒋立升三位新教练从沈阳出发,但不凑巧的是,由于飞机故障原因,原本7点26分的航班直到晚上近10点才起飞,这样待他们抵达辽足驻地时,已经是周二凌晨3时。几乎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早上8点全队集合的时候,几名新教练便出现在了队伍面前。

  在三位助手到队之后,老帅王洪礼立刻加大训练量,在昨天的一天两练中,上午连续的分组对抗再加上yoyo自测,再次让队员们在训练结束之后累得有些直不起腰来。值得一提的是,重回辽足的蒋立升虽然年过六十,但当记者问及身体能否吃得消时,老爷子嘿嘿一笑:我在山东时一个人练6个门将,现在这就马东波一个人,我就怕他吃不消啊。果然,第一天仅仅是摸底的训练便让马东波尝到“魔鬼训练”的味道。一位队员看着马东波在地上连串滚翻的表情时开玩笑说:他都快哭出来了。

  由于目前队中仅有一个守门员,辽足俱乐部正在与南京有有就前国奥门将姜波的转会进行谈判,对于姜波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王洪礼告诉记者:正在办着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