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给郑智安排单独训练表 李霄鹏陪他默默跑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49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李小鹏对郑智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不仅利用自己的婚礼之便促成后者转会,而在郑智抵济之后,他便成了司机兼接待员。而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李小鹏也与郑智形影不离,两个“受伤”的男人默默在场边跑圈。

  李小鹏与郑智的友谊是在国家队时结下的。在这次郑智转会的过程中,李小鹏出了不少力。在得知后者要来的确切时间之后,李小鹏开着自己的奥迪A6轿车前往机场迎接。随 后,李小鹏还成了郑智的向导,俱乐部与其他队员的情况都是小鹏介绍的。

  10日晚上,从北京赶回的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以及副总、领队韩公政在一家饭店宴请了图拔、郑智、高明以及其他外籍教练,作陪的也是队长李小鹏。见到郑智,图拔显得非常高兴,师徒言谈甚欢,而董罡更是高兴得不得了。

  11日上午,鲁能俱乐部安排郑智和高明在山东电力医院进行了体检,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后,郑智首次参加了鲁能队的训练。这堂训练课也是图拔回归后的首次亮相。鲁能方面早早地为郑智准备好了今年全新的装备,一身桔黄色的耐克训练服让郑智非常精神,郑智似乎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因为在深圳健力宝,球队服装颜色就是桔黄色。

  下午3点30分,郑智和李小鹏准时来到了训练场,由于郑智前一段时间训练不是太正规,身体状态不大好,图拔安排郑智跑圈,而作陪的也是伤势仍未完全恢复的李小鹏。其他的队友包括高明在内,则进行大运动量的有球训练,“郑智正在身体恢复期,而泰山队的其他队员已经训练了三天,所以现在图拔给郑智安排了一个单独的训练表。”鲁能俱乐部一人士告诉记者。

  在训练之前,郑智和几个队友聊了一会,主要还是他在国家队或者平时认识的队员,“其实大部分队员都比较熟悉,而且其中有很多好朋友,像小鹏等等。”郑智已经不把自己当外人了。而个别和郑智不熟的年轻队员,则有些怯生生的,在离郑智不远的地方偷偷打量郑智,也难怪,名动国内外的郑智在这些年轻球员的眼中,还是颇为“神圣”的。

  在简单的跑圈之后,郑智回到了力量房继续练习。“现在身体还在恢复期,我要争取尽快把身体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好参加球队的整体合练,毕竟和球队还需要一定程度的磨合。”郑智表示。

  对于图拔想将郑智固定在中前场的想法,其他队员倒有点看法。“到了国际赛场,郑智还是打后卫更稳妥一些。他在国家队中在这个位置积累了丰富经验,应对起来会更为得心应手”,一位队中主力如此表示。

  郑智的到来让山东球迷信心爆棚,球迷董军高兴地表示:“这下山东队的比赛更有看头了,我们今年肯定会超过去年。”对此郑智表示:“我会尽全力帮助泰山队打好所有的比赛,争取更多的冠军,相比较而言,亚洲冠军联赛难度更大,但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这一项赛事的,为鲁能俱乐部,为我们的国家争光。”

  据了解,郑智初步决定在13日和球队一起去海南,“不过也不能排除再回家一趟的可能,毕竟有些东西还没有收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