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交会开张三人登记 鲁能引进张树栋转会费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5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按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时间表,从1月10日开始,申请转会的球员可以正式到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手续,只要手续齐全且符合足协的规定,转会就算成功。截止昨天11日下午17时,正式到足协办理转会手续的只有3名球员,而且全部都成功了。

  据足协联赛部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介绍,这三名成功办理转会的球员是:北京现代队从深圳科健队引进的门将杨智,转会费为80万元人民币;天津泰达队从深圳科健队引进的前 国奥队队员吴伟安,转会费为200万元人民币,另从鲁能泰山队引进的另一名前国奥队队员张树栋,转会费在300万元人民币以内。“这3名球员的所有手续全部都符合足协的要求,而且在转会费方面也在足协正式对外公布的数目以内,因而足协很顺利地就为他们办理好了转会手续,他们也就分别正式属于新俱乐部的球员了。”

  至于其他转会球员,马成全称,虽然外界说法不少,到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将有关材料送达足协,因而还不能算转会成功。由于最终的截止时间是1月25日,因而转会球员有足够时间来办理手续。

  对于外界关注的国脚资格问题,马成全表示,根据转会条令规定,在各队已经有4名国脚的情况下不能再引进新的国脚的问题,并不是作修改,而是作一个补充说明,如果某队在上一年度已经有4名或者4名以上的国脚,只要把原有的国脚先转让出1人或者更多,那么,这家俱乐部就可以引进国脚,“这一点在原有的条令上说得不是很清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