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强调联赛为本:冲击四冠联赛第一 亚冠重在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9:0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5赛季,泰山队不仅要在国内赛场上与各路豪强在中超联赛、足协杯、中超杯三项赛事中一决雌雄,还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面对“四冠王”的美梦,球队将如何进行取舍呢?昨天下午,泰山主帅图巴在面对这一问题时强调“联赛为本”。

  中超联赛最重要

  “如果非要做出选择的话,我最想拿的应该是中超联赛的冠军,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这样想的。”面对记者有关在四项赛事中如何取舍的提问,图巴认为还是应该“以联赛为本”,这一点与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的观点不谋而合,就在去年泰山队成就“双杯王”伟业之后,董罡曾经表示“如果可以换的话,我宁愿用两个杯赛的冠军换一个联赛的冠军”。

  亚冠联赛重在参与

  “亚冠联赛的目标?”面对记者的提问,图巴笑着这样说,“你们怎么想的?是不是想让我们鲁能泰山拿冠军啊?可是我们应该实事求是地去看待问题,你们的国家队在2006德国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中连小组都没有出线,如果期望我们在亚冠联赛中打出特别好的成绩现实吗?”

  图巴认为2005的亚冠联赛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重在参与,“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如果我们有实力连续多年参加这一赛事,就能够知己知彼,从而确定作战目标,也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提出的名次要求将更有可能实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