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一天两练新帅亮新招 福拉多道出最该减肥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23 大连实德官方网站

  实德队在11日入驻四川蒲江足球训练基地后,今天即正式开始投入冬训,主教练福拉多在昨天抵达基地当天就明确安排本周是一天双训,今天的训练是按照这个预定的计划进行的。

  上午9:30,由体能教练日尔科对队员进行了一个“台阶实验”,地点在力量房,目的是为了测试最大摄氧量,为运动员的体能和身体状况做一个检测。三个人一组,每个人5 分钟测试,3分钟间歇。这个量对所有的队员来说都可以接受。做完测试之后,由李明带领做四组上肢小力量训练。类似这种测试一般守门员都不参加,他们一般是在守门员教练单独训练。

  下午的训练主要以有氧为主,由体能教练日尔科把队员根据不同的身体状况分成六组,主要进行有氧跑,要求队员们的心率要达到150,间歇到130再跑。整体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训练后体能教练日尔科说:“今天一直在下雨,不过对我们的训练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球员们的训练态度非常认真,完全按照要求去做。基地的情况还不错,特别是中餐非常好吃,对中餐我是可以“热爱”来形容的,我很适应这里的生活。”

  主教练福拉多说:“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息,有些队员的体能下降了,有些队员的体重增加了,尤其是11号阎嵩,他体重应该再降两三公斤。这些都很正常,每次长假之后,总有队员体重增加,我们是准备期,要一步一步来,不能着急。我们应该在这待到二月中旬。因为二月下旬我们要在日本和日本名古屋京八队打一次比赛。蒲江训练基地环境不错,设施也不错,挺适合冬训的。(刘仁铁 2004-1-11)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