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贝莱特春训报告 YOYO摸底测试成绩相当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青岛贝莱特队进行了一次内部测试,尽管没有严格按照YOYO测试规则进行,但是成绩却相当糟糕,28人参加测试,只有12人通过。

  之所以要早早摸底,教练组认为,主要是检验一下一周以来的训练成果,同时通过模拟测试,可以让队员充分认识到平常训练的重要性。

  叶荣顺、刘俊威等体能不错的球员顺利过关,而姜峰、马永康等困难户中途退场。负责体能训练的孙传胜表示,刚训练一周,有这样的成绩就不错了,再加上测试时下雨,对成绩也有影响。

  据悉,今天经过调整后,球队将继续进行大量训练,同时将不定时地进行类似“摸底”测试。孙传胜认为,只要按照计划认真训练,到真正测试时,成绩会大幅提升。(记者刘红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