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首练与伤兵为伴 昔日中场搭档已成兼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昨日上午在金鑫基地的健身房,郑斌与几名有伤在身的队友完成了自己回归武汉队的第一次训练课。

  由于腿部有伤,郑斌被安排到“伤兵营”里与张斌、孙峰、王小诗一起在健身房中进行力量训练。前晚“回家”时,郑斌曾说“一切都很熟悉,没有什么变化”,但实际上,如今的武汉队已经与他当年离队时有了许多不同。最大的不同是,昔日的中场搭档张斌如今 已是队员兼教练,而郑斌的第一次训练正是在“张指导”的率领下进行的。

  下午,当其他人接受“魔鬼训练”时,郑斌在围着场边快走。郑斌说,经过队医的诊断,自己的伤并不算太重,大概三天后就可以恢复训练。离体测没有多少时间了,郑斌的伤多少让主教练裴恩才有些心焦,不过他说,有伤也急不得,好在郑斌的伤不重,自己准备给他五六天时间适应恢复,然后就应该跟上全队的节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