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加大打假治赌力度 提议建立公平竞赛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32 海峡都市报

  N阿鸽

  本报讯 对于越来越强烈的“整治假球赌球”呼声,中国足协考虑成立“公平竞赛委员会”,加大打击球场丑恶事件的力度。

  在去年香河举行的首次足协代表大会上,中国足协调整了机构组建,下设了15个专 项委员会。在去年和今年进行的执委会上,针对中国足球恶劣的现状,代表们提出要求建立公平竞赛委员会。

  根据委员会设立的章程,该委员会对联赛行使监督权和调查权。一旦有人举报比赛或者比赛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委员会将成立专项小组进行调查核实,并最终提交处理意见给足协纪律检查委员会。然后纪律委员会将根据情况作出相应处罚。如果违纪行为已经超出足协管理范围,足协将提交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在1月18日香河足代会通过后,公平竞赛委员会即宣告成立,在2005年联赛开始前启动职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