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混乱环境吓十赞助商 财神爷西门子可能撤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当阎世铎正极力推崇中超中甲的“南北分区”赛制以治理“赌假黑乱”的中国足球大环境时,他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中国足球过去几年来最重要的赞助商———“西门子”有可能釜底抽薪。据知情人披露,西门子从中国足球实施“战略撤退”的可能性超过60%。倘若西门子这个“财神爷”真的撤退,将对中国职业足球造成近乎毁灭性的打击。

  2004中超联赛结束后,西门子公司曾派专人与足协就中超联赛第一年合作进行交流 ,他们认为首届中超联赛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了“西门子”的品牌形象,而且足协在未与他们协商的情况下取消升降级,严重违反了协议,因此西门子不可能兑现最高额度800万欧元的赞助费。

  1月底,西门子将与中国足协正式进行会谈。如果西门子决定不再赞助中国足球,那足协及福特宝公司将不得不在3月5日中超开赛之前重新寻找合作伙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