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无忧引援没问题 力帆备战不慌马林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管理:不急!

  现状:上个赛季,两支球队合并后的后遗症是力帆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老力帆和老红塔的队员不能融合在一起,直接影响了比赛质量。马林来到力帆后,制定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通过看录像,与队员谈心,请队员喝酒等办法,试图尽快将自己融入了球队中来,也试图将所有的队员彻底地捏成一个整体。但初来乍到,教练组 现在也只能了解一些表面的情况,能否在最段的时间内,将力帆队磨合到位,对于马林量个考验!

  回复: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认为,马林来到力帆后,与以前相比,在球队的管理、训练以及球队的融合方面,都做得相当不错,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俱乐部、教练班子、球员之间的关系很是融洽,管理开始走上规,特别在新帅面前,队员们都想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因此,他们训练都很刻苦。不过,陈宏也认为,毕竟马林才来不久,各方面的工作不一定都想到了,在管理方面,肯定会有更新的改善,所以现在也不能操之过急!

  备战体测:不急!

  现状: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力帆将参加1月28日在广州体院举行的YOYO体测。而1月25日,力帆就将开赴广州。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马林第一周主要是在体能恢复中度过的。对于即将开测的YOYO,还没有进行实质性的准备练习或者自测工作。回想前两年,力帆备战体测的时间至少不低于20天,余东风去年在海口带队集训,用了近一个月时间让队员摸爬滚打,才确保队员跑出了好成绩。而今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马林能让球队顺利通过YOYO体测吗?

  回复:这几天,马林正在北京参加培训学习,而他心里想得最多的,还是力帆队的训练问题。由于球队刚收假,队员们的体能都需要恢复,因此,上一周,马林将重点放在了体能恢复上面。“关于YOYO体测,我们不能着急。体能还是关键,而YOYO更多的是考节奏问题,节奏的训练花的时间不多太多,只要体能起来了,过体测关应该没有问题。据马林介绍,力帆将在本周未开始跟节奏训练YOYO跑。

  引援工作:不急!

  现状:一支球队的备战,内外援的引进可谓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前几个赛季,力帆在引引援方面吃了大亏,动手太晚,准备不足,开始的时候不急,到联赛开打的时候草率定夺,最后发现原来几乎所有的外援都是水货。本赛季,力帆俱乐部表示要早作打算。但到现在为止,有邱卫国、贾文鹏、王超、孙源锋四名内援前来试训,力帆除对邱卫国明确表示了意向外,其他的都处于观察阶段。外援方面,力帆已决定解除与舒马赫的合同,也有经纪人推荐了俄罗斯、罗马尼亚等地的外援,便现在也没有人来试训。本月底,引援工作要告一个段落,力帆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内外援吗?

  回复:引援一直是俱乐部和球队一个最为重要的工作。但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教练班子,他们都觉得在这方面不应该太慌:“现在有四五个内援在我们这里试训,我们也对其中的某些队员比较看好。同时,也不断有人向我们推荐更好队员来!再加上今年我们将以培养新人为主,所以在内援的引进上,不会需要什么太大牌的队员。尽管1月底要截止转会,但我们相信能在这之前,完成内援的挑选工作。”另外,陈宏也表示,外援只要赶在联赛开打前敲定就可以了。据了解,力帆队大年初四收假后,就将有第一批外援前来试训。

  (沁居)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