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转会大门正式开启 足协开始办理转会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37 时代商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正式开始办理转会人员的相关手续,这意味着2005年转会大门正式开启。

  记者拨通了中国足协负责转会工作的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的办公室电话,马成全介绍说:“转会工作确实从今天开始,不过和上榜时只要发个传真就可确认不一样,完成转会的交接工作要到中国足协来进行盖章认定,因此我现在就在这里等各个俱乐部的人来办理手续 。”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从昨天起到1月25日将是到足协办理相关球员转入手续的时间,也就是说在这16天里,引进球员的俱乐部要对转会进行正式确认。

  (小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