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欲再购极品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37 时代商报

  贝克汉姆近来在皇马的地位并不稳固,媒体不断传出新帅卢森博格可能清洗几名英国球员的说法,不过,足球生涯的短暂跌落并没有影响小贝的购物心情。他准备在新年里购买世界上最新款的超级跑车布加迪16/4VEYRON。

  据悉,贝克汉姆已经订购了这辆世界上速度最快,价格最为昂贵的惊世超跑,他将为此支付75万英镑。按照布加迪的生产计划,16/4VEYRON每年将只生产50辆。

  不过,也许贝克汉姆还得等一段时间,因为据说这第一批跑车已经被一群好莱坞的演艺明星们提前预定了。布加迪的发言人表示,贝克汉姆先生当然有足够的金钱,不过我们一直对我们的客户非常慎重,因为有很多人都在急迫地等待着购买这款汽车。

  布加迪16/4VEYRON目前是世界最昂贵的超级跑车,它采用创新的W16发动机,排量8.0,最大功率1001HP,最大扭矩1250N.M,0-100公里加速仅为3.2秒,最高时速达到惊世骇俗406公里/小时。根据英国《442》杂志的调查,贝克汉姆6000万英镑的家产在英国球员中排名第一,因此布加迪的价钱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他去年订购的悍马车将在今年交货,目前他已经拥有了12辆私车。

  (阿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