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阎头新政玩“画虎” 让众人唾骂也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37 时代商报

  学习NBA本身似乎没有什么,但是一些东西不是谁都能够来学习的。

  现在对于南北分区赛的具体内容大家都知之不详,或许研究一下这种做法本身也无可厚非,没准还能带来点成效呢!但首先是怕事情会像罗宁说的那样,学习的只是皮毛,而本质还是没有改。再者说,现在大家分析来看,阎世铎这个“新政”怎么都像历史的倒退———让中国足球一下子返回到计划经济时期的模式!一旦“画虎”不成,中国足球面临的损 失将是异常巨大的。另外,南北分区可能降低观赏性,会让中国足球更为萧条。这些都是球迷反对“新政”的原因。

  事实上,更让人反感的或许已经不在于“南北分区”本身,提出这一“新政”的那个阎世铎更让人倒胃!一场改革是怎样变成了一个陈旧的故事的?想想中国足球从去年十月开始步入乱世,改革研讨了好几个月,本来可以拿出许多新东西来,可惜一个阎世铎反将改革改来改去,居然就没有收到任何成效。于是投资人破口大骂其反复无常,不过人家阎主席在其位置上岿然不动,投资人除了吹胡子瞪眼睛也无计可施!

  “南北分区”的观点一经提出,阎世铎马上就变成了“孤家寡人”。足协内外,反对的声音不绝于耳。跳得最欢的就是郎效农了,毕竟中超规程里蕴涵了老郎太多的心血。笔者推测,老郎的愤怒还包括“私人恩怨”,当初老郎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是经过阎世铎批准的,可是在投资人开始“倒郎”的时候,老郎可能也没有想到足协竟然把他给“卖了”!这手玩得够阴狠的,但是光是这个可能老郎也就忍了。更糟糕的是阎世铎居然又全盘否定中超赛制,心直嘴快的老郎当然不会满意,“旧恨新仇”之下,老郎自然将炮口调转。

  说来说去,阎世铎本人已经让人不再佩服,虽然舌灿莲花,但是虚招太多,偶尔看到实在点的也是花架子。中国足球在过去的一年里踢得其臭无比,而阎世铎的名声似乎比中国足球还差,做人做到这份上,也不容易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