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昨日抵达蒲江训练基地 被挂牌球员依然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0: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梁菲)昨天下午2时50分,实德全队从大连飞赴成都,然后又经过1个多小时的辗转,于昨晚7时抵达蒲江训练基地。这同时也宣告了实德2005赛季的“冬令营”开始了。

  由于前阵子20多天的休息,再加上最近这5、6天的体能训练,队员们多数都感觉非常疲劳,在3个小时漫长的飞机旅程中,并没有像往常那样三五成群地打着扑克,而是在上飞 机的时候争先恐后地向空中小姐所要毛巾被,好让他们在空中美美地睡上一觉。另外被实德挂牌的安琦、张耀坤等几名球员也都随队前往了蒲江参加冬训,安琦由于这几天没怎么训练,所以在飞机上只有他比较兴奋,捧着便携DVD看了一路。据悉,王鹏也是应该随队前往的,但由于他身为西岗区的政协委员,所以他还要留在大连开会,可能稍后两天能于实德队回合。

  可能是最近训练过于疲劳,睡了一下午的实德球员们还是没有缓过来,抵达蒲江基地后,匆匆地吃过晚饭就又继续休息了。毕竟第二天的一天两练还在等着他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