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抵达鲁能待遇成谜 自降年薪仍与霄鹏大羽持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来了,这恐怕是鲁能夺得双冠王后最引人瞩目的消息了。今天下午,当地足球记者几乎是倾巢出动,而不少球迷也专程赶到鲁能俱乐部训练基地,准备一睹标王的风采。但是,让大家失望的是,自始至终,郑智都没有在训练中露面。

  作为第一个入队的内援,高明当天下午就参加了训练。而鲁能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球队也确实通知了郑智3点训练,“当然,这只是告诉他作息时间,并没有要求他必须参加 训练。”尽管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帮助鲁能拿到联赛冠军,但入住俱乐部后,郑智的行事非常低调。据了解,这很可能与鲁能尚未和标王就新赛季的待遇问题进行谈判有关。

  我们了解到的一个细节是,在李霄鹏婚礼那天,鲁能老总董罡与郑智口头约定了合作意向。接下来,鲁能开始运作此事。但是,与中国足坛的“惯例”不同,鲁能并没有先和郑智谈球员个人待遇问题,而是找到了深圳俱乐部,表达了引进郑智的态度。对此,郑智私下里还半开玩笑的表示,“还没见过这么正规的俱乐部呢。”

  抵达济南后,虽然有老大哥李霄鹏驾车迎接,但主教练图巴和总经理董罡当时都不在济南,使得郑智只能空谈一些“俱乐部条件好”,对于今后的安排和计划,他心里还没底,“等签约了再说吧。”无奈之下,标王终于多少透露了一点想法。

  据我们了解,郑智在鲁能的待遇,将与队中的李霄鹏和李金羽持平。这从鲁能的举动上可以看出来,目前,郑智、霄鹏和大羽在俱乐部相邻而居,彰显了三人在队中的平等地位。而一位内部人士表示,“霄鹏是队中当之无愧的老大,郑智的年薪不可能比他高,而郑智在深圳队的收入似乎比霄鹏高出一些,他来这里收入恐怕还要降低一些。”不过,由于鲁能最近两天有可能要参加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嘉奖,而全队13日又要去海南春训,因此郑智的个人待遇问题恐怕得再拖上一阵子了。(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