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队落户西安倒计时 瞄准球市改名西安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海媒体为上海国际队来西安而忙着辟谣的时候,昨天西安一位知情者却透露出惊人消息,上海国际队来西安已经进入最后商谈阶段,有关事项只能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如果不出意外,上海国际队将落户西安,并在未来称为西安某国际队,主场定在陕西省交大瑞森体育场。

  这位知情者称表示,国际队来西安,除了考虑到上海的市场竞争激烈外,另外还就 是非常看好西安的发展环境。西安的球迷非常热情。只要国际队能取得好成绩,西安的球市就再次能火暴起来。

  目前,上海国际已经从球队方面做好了来西安的准备。首先对球队进行“瘦身”减轻负担进行西迁。国际现在共有15名队员被挂牌转会。这其中还包括江津、祁宏等大牌,当然这些球员也主要被新东家中甲的上海九城买走,而国际如果能卖掉这些球员,将会有不低于1500万元的收入。有了这些收入,加上球队的梯队实力很雄厚。国际队将重新在西安打造一支本土化明显的球队。据悉,国际队中已经有意识培养一名西安的孩子在球队中担任主力门将的位置。就是希望能让西安的球迷尽快接纳国际队。

  而国际现在在西安开发区有一个大项目的投资,作为长期投资的行为,国际队将一方面考虑商业发展,另一方面希望能在短期内将球队本地化,逐渐成为西安的球队。据悉未来球队的名称将改为“西安某国际队”,将由上海某大公司参与冠名。

  这位知情者表示,此前之所以封锁消息,是因为许多工作还需要协商。而目前双可以确定地说,国际队将肯定来西安,也就是说国际将成为西安自己的球队。目前双方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最后协商,而关键事件也已经进入合同阶段。 (古城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