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开始办理转会手续 中超25虎将签订“媒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9: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今天上午9时,中国足协正式开始办理转会人员的相关手续,2005年转会大门正式开启。

  记者拨通了中国足协负责转会工作的注册办主任马成全的办公室电话,马成全介绍说:“转会工作确实从今天开始,不过和上榜时只要发个传真就可确认不一样,完成转会的交接工作要到中国足协来进行盖章认定,因此我现在就在这里等各个俱乐部的人来办理手续 。”直到本报截稿时,尚未有俱乐部到足协来进行转会注册。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从今天起到1月25日将是到足协办理相关球员转入手续的时间,也就是说在这16天里,引进球员的俱乐部要对转会进行正式确认。

  中超确认25人归宿

  14家中超俱乐部已经和25名球员签订了转会工作合同。在上榜的诸多大牌国脚级球员中,郑智前往山东,四川的赵旭日和孙寿博回到大连。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引进球员最多的中超俱乐部是大连实德。原四川冠城的赵旭日、陈东、孙寿博、冯潇霆将在新赛季为实德队效力。

  北京现代队上榜的四名球员目前尚未得知具体去向,不过加盟深圳队的原北京九运会小将张辛昕已经确认将跟随郑斌转会武汉黄鹤楼。

  俱乐部足协打擂台

  李玮峰又倒在了国家队条款之外,由于中国足协认定的2004年26人国脚名单中有杜威,让已经拥有4名国脚的申花不得不放弃引进国脚的打算,同时也给张耀坤加盟山东的可能性蒙上了阴影。

  由于存在诸多争议,看来从今天开始的转会注册还会出现俱乐部和足协就转会规定中的一些说法“打擂台”的情况。

  中超已确认引援名单:

  俱乐部 已确认引进球员

  深圳:张永海、王新欣

  鲁能:高明、郑智

  实德:赵旭日、陈东、孙寿博、冯潇霆

  天津:张树栋、吴伟超

  北京:杨智

  申花:闵劲、李毅男、成亮

  青岛:秦升、刘志勇

  重庆:王超、文鹏、马林

  武汉:张辛昕、郑斌、孙锋

  中邦:申思、吴伟安、刘宏涛

  国际、辽宁、金德、冠城尚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