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旧将家乡献爱心 陈涛电话委托父亲捐款二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36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连日来,东南亚海啸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鞍山人民也纷纷捐款献真情。远在广东随中青队集训的金德足球队鞍山籍球员陈涛,昨日通过电话特别委托他的父亲,在鞍山红十字会为印度洋海啸地震受灾区设立的四隆广场捐款点捐款2000元,献上一片爱心。

  陈涛父亲昨日向记者表示:“陈涛一再嘱咐我一定要向灾区捐款,也算是尽一份心 意吧。陈涛还要通过金德俱乐部和国青队向灾区捐款。”上周,中国足协已经向各俱乐部、各级国家队下发通知,要求球员、教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昨晚,刚刚结束一天训练的陈涛一再向记者表示,东南亚海啸他和队友们非常关注,每天都会看新闻。他只是做了一些应该做的事情,帮助灾区重建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愿,他的捐款数额也不多,微不足道。据记者了解,早在前年,刚刚在金德队打上比赛的陈涛就曾资助过一名贫困大学生。据悉,金德俱乐部年轻球员每月工资在4000元左右,2000元的捐款相当于陈涛半个月的工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