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树栋到天津集训地报道 刘春明满意其身体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12 《足球》报

  梅兰

  1月7日,办好了转会手续的张树栋赶到了海口海航基地,和在此集训的新东家天津泰达会合,新赛季,张树栋将和张烁争夺上场资格。

  由于天津队大部队来得早,没有准备张树栋的训练服,所以,张树栋穿的还是鲁能 的球衣,不过,由于两支球队都是美津浓的球衣,加上张树栋穿的又是一件深色球衣,乍看起来和其他队员没有太大区别。

  由于刚刚到队,加上前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训练,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安排张树栋和其他队员进行同样的训练科目,别的队员做三组YOYO,他只做一组。虽然如此,但刘春明对张树栋的身体条件很满意,“虽然他比较瘦,看起来并不是很强壮,但是,他的爆发力以及腿部的肌肉力量都很不错”。而张树栋自己则认为自己的上肢力量比较差,看起来不够威猛。

  能够来到泰达,张树栋很感谢王宝山,因为当初泰达有很多选择,而刘春明在和王宝山“沟通”的时候,王宝山对这位昔日的中青队弟子很是推崇,这样,泰达终于拿出100万签下了他,“确实挺不容易的,去年我在鲁能都没怎么打比赛,本来,以为挂牌之后就没啥出路了,没想到泰达还肯收留我”。(梅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