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接受日本方面邀请 2.19赴日大战名古屋鲸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03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传说中的福帅已经到位,实德全队也将于10日下午14点50分从大连飞往四川浦江开始2005年的春训,同时,实德接受了2005日本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的邀请,将于2月19日去日本名古屋市打一场友谊比赛,对手是日本名古屋鲸八队。

  新任主帅福拉多前天回大连,与他同行的还有新任体能教练日尔科·波耶维奇,守门员教练托米。这样新赛季实德队教练班子便由3名外教和两名中方助理教练组成。福拉多到 实德训练基地后先与两名中方教练组成员石磊和李明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是与全体队员见面。福拉多还专门参观了实德基地里的荣誉室,望着琳琅满目的奖杯,林乐丰说:“我们现在什么都有了,就缺一个亚洲冠军的奖杯了。”福拉多微微一笑:“我们会努力补上去。”

  对于新教练,实德球员表示了欢迎。国脚季铭义说:“新任主教练来了我们很高兴,这也意味着实德队今年春训工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了,同时我也相信在福拉多的带领下实德队会有新的变化。”胡兆军说:“新教练来了,大家都想好好地表现,争取给新教练留下一个好印象。尤其是我们年轻球员将会更加努力的。”

  据了解,福拉多这两天在大连虽然没有带队训练,但他也没有闲着,除了仔细了解中国足球的现状及相关规定,也敲定了实德队近期日程。由于大连实德队没有选定足协指定的冬训地点,而是选择四川蒲江进行集训,这样实德队就不能参加在昆明和海南集训两地的YOYO体测。按照中国足协有关安排,实德队将在1月底奔赴广州,参加1月28日和29日的第三次体能测试。

  另外,实德队在广州参加完YOYO体测后。为了打好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他们将再赴蒲江集训,甚至有可能会留在蒲江过春节。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