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带挂牌球员去蒲江春训 四虎还找不到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56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 对于上榜球员,实德俱乐部并不想收留他们,但俱乐部还是大发慈悲,允许他们在转会成功之前随队训练。

  1月5日,实德队今年第一堂课开练,当时被挂牌的球员只有邹鹏、张亚林和张澎3人出现在训练场上,而张耀坤、王鹏、安琦和唐田4人不见踪影。不过,在当天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很快向上述后4人表明态度:在你们转会成功之前,欢迎随实德队一起训练。9日中午 ,张耀坤参加了福拉多执教的第一课。

  更让“上榜”球员们想不到的是,考虑到大连气候寒冷,实德俱乐部允许他们跟队去蒲江训练。10日下午,实德队将前往四川蒲江开始春训,引人注目的是被俱乐部挂牌的7名球员也将出现在队伍里,到目前为止,这7名球员还在享受着与其他队员一样的待遇,实德俱乐部不仅给他们提供了机票,而且还安排好了集训期间的吃、住等所有问题。一挂牌球员表示:“原以为实德俱乐部不会再管我们了,可现在我们真是有些感动了,这种做法确实很有人情味。”

  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让他们去蒲江是对他们转会之前的状态负责。当然他们也可以不去,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实德俱乐部另外一名官员说:“我认为挂牌球员至少现在还是实德的人,不能一说转会就什么都不管了,以前这些人都是队里的主力,他们功劳、苦劳都有,所以我们还是免费让他们去蒲江训练。”据了解,作为大连市西岗区政协委员的王鹏因为要参加政协会议,所以他将在11日赶往蒲江,而安琦、张耀坤等另外6名挂牌球员都将在今天与实德队一起飞往成都。

  据了解,张耀坤、安琦、王鹏、唐田如果真的找不到下家,还有去冠城或长波的可能。陈东回到实德,长波队的守门员就成了问题,一支整体实力不够的球队更需要一个优秀的守门员,如果安琦能去填补陈东的空白,那对长波队来讲无疑是件好事,问题是安琦是否愿意为一支中甲队效力。冠城队在走了几名较有实力的球员后也需要补充,张耀坤、唐田、王鹏的能力不用怀疑,但被实德挂牌后,冠城俱乐部会接受这几名球员吗?到现在为止,这4名挂牌球员还没有找到下家,他们的转会前景还是一团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